居居与盒

SSR真核

【伟大未播小事】-爱情椅后的楼下面馆

!!!夹带私货警告

我永远爱ssr真核(居粒棉王)!!

嗯(坚定)就是这样 

话不多说开始吧

剧集6 进度条39:40

大力和张伟复合后 张伟提议去面馆约会......
“好看吗好看吗”

“这件好看 还是刚刚那件好看”

“这件我觉得...”

张伟一大早就跑到3601拿着一件限量版格子衬衫和另一件限量版程序员同款衬衫 在众人面前晃来晃去

“张伟 你这是...要和大力去约会?”坐在一旁观察半天的美嘉忍不住说出了内心的疑问

“对呀 不明显吗”

“这是我和大力和好后第一次约会 当然要慎重啦”

一说道大力 张伟又没忍住憨憨可爱笑

“大力对这次约会也挺上心的 老早就看她在房间里捣鼓 现在还没出来 可能要等一会”

一菲啃了口手里的苹果 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 拍了拍张伟的肩 顺带挑眉搞事情的眼神看向一旁的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也回了一个秒懂的眼神

“张伟...哎 大家都在啊”大力理了理裙摆 从楼上走下来

淡蓝色+乳白束腰中长裙 简约美好 化了点妆 使得原本就天生丽质的脸庞更加清秀惊艳(又是没文化词穷的一天...)

“哇!大力你今天好好看啊”美嘉两眼放光 要不是已经有了子乔 一菲还以为她要和赵海棠一起抢大力

听到这话的大力有点不好意思 羞涩的笑着看向张伟 眼神期待

内心os:张伟快夸我张伟快夸我

吃瓜群众×3也在一旁看着这场面 看着张伟...

一菲os:这场面...张伟如果不夸夸大力难以收场啊

美嘉os:大力明显是求夸 张伟钢铁直男会夸大力吗(美嘉式疑惑)

子乔os:炮儿如果这题都答不出来 以后别说是我带过的!

张伟似是有些疑惑 还在纠结选哪件衬衫好 

一菲忙暗地戳戳张伟 子乔看他回个神后 冲他眨眨眼

“啊...哦 大力你今天好好看啊”不愧是多年撩机 一个眼神就能明白

“那我们走吧”如愿得到夸奖的大力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和疯狂想上扬的嘴角

吃瓜群众os:大早上的狗粮...



“张伟 你上次说得那个面馆在哪 真的有那么好吃?”

一路上张伟都在吹那家面馆的彩虹屁 让大力忍不住好奇起来

“嗯 那家面馆的老板娘手艺真得一绝 以前和子乔他们一起来吃过 是意外发现的宝藏”

张伟这个像咖喱酱一样馋嘴的样子还真是很少见 越发对那家面馆充满期待 对他们俩的约会充满期待...

“到了!前面那家就是”张伟想牵着大力的手 突然想起约定 尴尬一秒后赶紧放下

大力一开始看着张伟突然抓起自己的手 惊讶中还带点小激动 看到张伟放下后随即挽起张伟

“走吧 实现男票一号”又是温柔宠溺的笑



居粒面王

“居粒面王?他们家和居里夫人是什么关系?”

大力好奇宝宝上线看着身旁的张伟

“居粒面王是居居和真果粒一起开得面馆 和居里夫人倒没什么关系”

(老棉王子dbq 我还是爱你们的!! )

“哎 张律师今天怎么有空过来啊”一个明眸皓齿的姑娘走了过来

“果粒 老三样 一份多盐多胡椒 一份少盐...调料都少放一点”

“盐和胡椒吃太多对身体不好...”大力听后阻止道

“那就听你的 我的也少放 也不要蒜了”

“......”

“哟 张律师怎么...这是你女朋友吗 好漂亮啊”居居也从里间走过来

“你抢我词?!我刚想问!”

“抢就抢呗又不是啥好玩意”(看小戏骨同福客栈被这两句话 反复洗脑...)

“张律师不给介绍一下”

“哦...差点忘了 这个是我女朋友——大力 这两位 分别是居居姑娘 真果粒”

(居居姑娘 居居女孩...当我啥都没说)

“张律师艳福不浅 女朋友竟然这么漂亮”

“哎 你们先聊 我去吩咐厨房了”

“老粒儿 和我一起吧”

居居看着真果粒还想八卦伟大 拉着她就开溜

“哎 你拉我干啥”

“人小两口的约会 你就别凑过去找狗粮了 煮面”

“哎 你!!”

“......”


“面来了 两位慢用”

“吸...嗉嗉”

“居居你们这面馆规模真是越做越大了”

“对呀 请几个人来倒也轻松很多 不过张律师是老顾客了 老粒还是亲自掌勺 看看还是那个味吗”

“嗯~好吃 还是那个味”说着顺手把面上的鳗鱼夹进大力碗里

“大力你不是喜欢吃鳗鱼吗 这鳗鱼真的绝了 你多吃点 ”

“果然很好吃”大力眯了眯眼笑起来很幸福的样子

两人的狗粮秀了居居一脸

“看张律师这疼媳妇儿的样子 也不怕喂胖大力”

老粒略有些酸酸的语气(老粒别打我 我也酸)

“哼 喂胖的不是脂肪是幸福肉”居居也开始酸起来了

伟大的爱情谁都逃不过柠檬精

“好啦 你们慢慢聊 我招呼客人去”

“我也去厨房看看”

居粒os:虽然伟大狗粮好吃 但也经不住一直秀啊



“曾老师去阿拉善一个多月了 一菲看起来倒也还好”

“是吗 我前几天还看胡老师深夜起来做蛋炒饭呢”

“嗯?蛋炒饭”

“对 就是蛋炒饭 当时我都惊呆了 原来胡老师那么钟爱蛋炒饭”

“哦!我明白了”张伟听到钟爱蛋炒饭后突然懂了

“你明白什么了?”

“哎 大力你不知道 曾老师和一菲和蛋炒饭有缘 一菲那是借物思人呢”

“哦!原来是这样”大力点了点头有些似懂非懂

“那如果有一天我们也异地了 你会为我深夜做蛋炒饭吗”

“噗!说啥呢 快吃快吃 面要凉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也异地恋了 我会在每一个深夜为你做蛋炒饭 但不说想你



——————我是一条分割线——————

剧里未播合集到这里就结束了 虽然他俩背地里发生的事肯定远不只这些

这是第一次尝试写同人 一开始就自己瞎写写 还为了文案故意煽情 现在想起来实在不该

后来写着写着自己倒也豁然开朗一样 对爱情对伟大都有了自己的理解

(本来想着这章要写好点 结果还是一如既往地水)

这个合集可能或许应该...害 可能某天还会继续更 平行世界的他们发生的事又有谁知道呢

(在逼逼赖赖中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慨...)

最后想祝我最最最爱的伟大 永远像现在一样 幸福快乐 以后也一定能幸福美满

看起来清清淡淡实则甜甜蜜蜜

评论(29)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