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居与盒

SSR真核

【糖浆】-邻居家的猫

*ooc警告!!!

*甜宠小番外





听说隔壁搬进来一对新婚夫妻 女生高挑苗条 长相性格都很可爱就是有点...黑

男生清瘦阳光 一身书卷气 有时会带着副金框眼镜 在阳光正好的时候坐在沙发上看书 但大多时候是和女孩一起在阳台走廊打闹逗猫

这个猫有时候不单是指猫...

“老婆!去喂猫”

“不去!昨天一整天都是我喂的”

“嗯 真不去吗”(胁迫)

“不去不去”

“那以后猫也不给撸了”(赤裸裸的威胁)

“哼 不给就不给”

“那晚上的烤肉和明天准备带你去吃的甜品我看也不用去了”男生就是抓准了女生的点 正嘚瑟着

“去去去 我现在就去喂猫”可偏偏咖喱酱还很吃这套

“嗯~真乖”

我常常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看他们之前情侣的小互动

有时候竟会渐渐看上瘾 上头

啧 这感觉...

女生温柔可爱 性格也颇有些奶萌有趣 不知道是不是被身边这位先生照顾的太好了 看起来丝毫没有心机 能轻易被拐走一样

男生总是喜欢在女生大口吃美食时温柔宠溺的看着她 然后帮她抹掉嘴角的巧克力 继而笑着说“慢点吃 又没人和你抢”

“你老婆好软萌 可不可以借我盘两天 玩哭就还你”这句话起于女生的一次次撒娇卖萌 终于男生一次次凶狠的仿佛能吃人的眼神

“你老是趴在阳台上盯着我老婆做什么!”男生眼睛本就不大 眯了眯就成了条缝

“没...没干啥呀”但我还是怂了 因为护妻狂魔最不能惹 这是从另一位护夫宝那里得来的经验

呃...虽然听起来性别不一样 但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护短 还是小心为好

“嗯?”

“不是大哥 我一女生 我能对你老婆有啥想法啊 我就算有 也有心为力啊”我着急忙慌的解释 生怕他以后把阳台堵上不好方便我看他老婆 看他两甜甜蜜蜜秀狗粮

“没有最好 我不和你说了 万一我老婆看到她会吃醋的”

os:嗯???

好吧 这波实属很秀了 不过我还挺喜欢的...嘿嘿嘿


“你刚刚在和隔壁的小妹妹说什么啊”

“哦 没啥 怎么 你吃醋了”赵海棠又开始嘚瑟犯贱起来

“呵 怎么会 我是怕你刚刚凶神恶煞的样子把人小姑娘吓到了”女生一边修剪着刺玫子花一边翻了白眼

“那你以后少和她来往 我吃醋!!”男生气鼓鼓的 女生则表示习以为常 撇了撇嘴不管他

“哼”

“好啦 听你的就是了 不来往不来往”女生只好放下手中的剪刀 顺着男生的意思

我:???

“老婆好乖 啵唧亲一口”男生捧着女生的脸想亲亲她 女生佯装嫌弃

“咖喱姐姐 我...不好意思 打扰了”转身离去一刻也不敢多留 生怕下一秒会身首异处

毕竟就算不看 也能感受到周围的温度在我来了以后充满寒气与...杀气

“隔壁那小丫头片子怎么能叫你姐姐 谁允许的”

“呃...那个...”

“她和你很熟吗 就随便就别人老婆姐姐 怎么能那么亲近”

“我...”

“哎哎 老公你去干啥嘞”

“哎 老公你拿砍刀干啥”

“别冲动啊老公”


“哼哼 你没有忘今天上午我对你说得话吧”

“没...没...没忘 不...不敢忘”看着面前四十米长(开玩笑)的砍刀 我也不敢瞎逼逼啊

“嗯 希望你永远记住这句话和我手中四十米长的砍刀”

“不过你老婆确实好看 就算是我...”

“尔等如此与曹贼何异”说着就要扬起大刀

“哎哎哎 别冲动 当我放氨”



虽然日子总在被喂狗粮的甜和冒着受死风险的吃狗粮的酸中度过

但依然觉得很快乐很开心 生活很美好人间很值得





———————一条分割线————————

大半夜睡不着 突然想写写 

时隔多年这个合集又活了...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