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居与盒

SSR真核

【伟大未播小事】-拯救网瘾少年

咋过了那么久都十几天没更新了🤔🤔

!!灵感极限 画风突变 一如既往地水

话不多说开始吧

剧集29 进度条27:24(淦 以前都忘了写 烦人)


“张律师在吗 ”一个模样端庄的中年妇女探头探脑的走进3602

衣着讲究 慈眉善目

“你找张律师啊 他的事务所在里面 我带您过去吧”

坐在沙发上看着美食图鉴磕着瓜子儿的咖喱酱一看来活了 赶紧招呼着这个看起来很有钱的女人

(恰饭的咖喱酱...)


而此时的张伟正在房间和大力唠嗑

“展博是什么人”大力看张伟提到展博好像很感兴趣的样子

“哦 展博是一菲的弟弟 之前也是爱情公寓的住户”

“加入一个什么神秘组织后 就去南极拯救企鹅了”

“他给一个女孩写过一首诗...”

张伟在那自说自话 大力就在旁边安静的听着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爱情公寓的以前

“不过话说回来 你们还真挺像的 他也是非常聪明 憨憨可爱的”

“嗯?你是说我憨憨的?”

“没...没有大力 我的意思是你和展博一样可爱”

张伟紧张得赶紧坐直身子 对大力又是憨憨式痴笑

“......”

听到解释后的大力 耳根微红 想笑又傲娇的抿起嘴 强忍心里的暗爽和幸福感

和他在一起时 好像一个眼神一句话都能让她小鹿乱撞 心动不已

张伟又不经意的把大力撩了...


“张律师 有人找你”

“啊...进来吧”

中年妇女打量了一下事务所后 端坐在爱情椅上

“请问你是来咨询什么”

“我和我丈夫在闹离婚...”

“哦~原来是离婚”

张伟听后一脸大明白的样子看了一眼大力 整了整衣领 特别的骄傲自信 离婚 财产分配 可是自己最擅长的领域

大力看到突然嘚瑟的张伟 也是无奈的挑挑眉

唉 男朋友一号又开始憨憨了

“张律师误会了 说是在闹离婚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儿子”

“嗯?你儿子?”张律师听到案子突然变得有些不简单习惯性的看了一眼大力 大力回了一个肯定的眼神

她开始说起那些陈芝麻烂谷子 那些一直忍在心里没说得话

“因为离婚时年纪也快奔四了还有一个半大孩子  拖家带口的 倒也没想过再婚 后来遇到了我现任丈夫 他家境很好对孩子也不错 想着那就在一起吧 结婚后虽不冷不淡的我倒也没多在意 只要对孩子好就满足了

前几个月阿芳找来了 阿芳是他的前任妻子 两个人就那样纠纠缠缠了几个月...”

声音微微发颤 她深吸了口气像是用尽力气说话一样

“孩子一开始天天在家闹 后来跑去网吧 很多天没有消息 也不听劝 他现在一直在网吧不回家 怎么说都不听 已经走火入魔了”

听完伟大对视一眼 交换眼神

“那...我该怎么做呢 这事情的源头是你们夫妻之间的恩怨啊 就算我把你儿子劝回来 他可以又跑啊”

张律师疑惑的跟眼前人讲道理 说话方式越来越大力化了

“因为我丈夫很宠孩子 他现在已经开始后悔了 只要我儿子回来 一切都不是问题”

(因为不怎么玩游戏 所以只能胡编乱造宅在网吧的原因)

“嗯...原来是这样啊 那我去帮您把他劝回来”

张伟了解各种情况资料后 收拾东西准备出门

“张伟 我和你一起去吧”大力看见张伟要出门 有些急忙的说道

“万一案子有什么解决不了的 我可以和你一起解决”

氨嘞 其实就是想跟张伟在一起

“这样也好 那一起去吧”

张伟稍加思索后 倒也没怎么注意大力的语气

更没注意小女生的心思已经悄悄挂在他身上了



奇思妙想网吧

“噼里啪啦...(键盘声)”

“秋哥 抽烟”一旁的小弟毕恭毕敬递烟过去

“不要”冷漠拒绝 专心打游戏

“秋哥 这几天一直留在这里...”

“不要跟劳资废话(一边打游戏一边口吐芬芳中)”

看来是个ssr级祖安“键盘侠”

此时匆匆赶到 目睹了一切的伟大 张伟犹豫着不敢上前

“现在的十八岁叛逆期少年这么可怕了吗”

但张伟是谁 公寓最有种的男人!!不能怂

“你就是谷秋?”张伟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专心打游戏的少年 其实内心也没底

没有回应 空气中飘浮着尴尬的气味

“听说...”张律师讲道理中

“天呐 你太能说了 所以说完了吗 说完赶紧走 吵死了”

秋哥喝了口碳酸饮料后继续战斗去了

“张伟”默默观察着的大力突然拉着张伟走向一旁

“我有办法让他走 你和我一起...”伟大两人正悄悄把秋哥安排了

“呼沙~呼沙~”

因为谷秋是网吧长期住户何况出手大方 考虑到怕招待不周 特意安排了个人房间打游戏

这样一来倒方便伟大搞事情...

“什么声音?咋有点像着火?”秋哥说着想重新戴上耳机

“着火了!!!”张伟趁机在门外喊了嗓子

“woc真着火了?!!”秋哥连飞带跑的冲了出去 

“哎妈呀 都冬天了”秋哥看着飘飘扬扬的大雪 内心复杂

观看完全程 躲在一旁的伟大相视一笑

“真好 又解决一桩 轻松搞定”

看着秋哥往回家的方向跑 大力自信又傲娇的扬了扬下巴

“是啊 这么轻松搞定 多亏了我聪明厉害的女朋友”张伟温柔宠溺的看着自家女朋友

“嗯?最近怎么这么花言巧语 嘴那么甜从哪学的”

大力强忍住听到张律师表扬后狂喜的心情 微微眯了眯眼 威胁逼迫道

“哎...大力你别生气 这个...这个...”张伟有些犹豫 仗义的张律师不好卖朋友 

“嗯?”这声“嗯”仿佛代表着千言万语 实则只有一句话 张伟你现在都学会瞒我了 如果再不说的话 回家自觉跪搓衣板去吧

“是子乔!子乔说夸赞会让每个女生开心到爆  不过大力你如果不喜欢的话我以后不说就是了 ”

前几句倒还挺坚定的 后几句越说越没底气了 还有些委屈的感觉

大力看着此时委屈的张伟 微微一笑 安抚似的默了默张伟的脑阔

看来是自己刚刚把张伟吓着了...

“只是有些不习惯而已 还挺...喜欢的”

“真的!那大力以后我天天说给你听 好不好”

“额...不了不了”

“......你都在我脑海里跑了一天了 怎么可能不累”张律师的土味情话已开启

“啊啊啊啊啊不听不听”大力赶紧捂住耳朵 避免鸡皮疙瘩起一身

“听嘛听嘛”张伟式撒娇(一米八的汉子在雪地里向一个娇小玲珑的可爱妹子撒娇 那画面太美)

“......”

两人在打打闹闹嘻嘻哈哈中逐渐消失在雪地里 一起慢慢走向回家的路

傻瓜 如果不是因为爱你 怎么会想去了解套路讨你欢心


目光所及皆是你 只是因为看着你就能感到幸福 如此简单而已(这句话是大半夜突然开窍 明白了大力为啥老跟个望远镜一样 隔老远眼睛都离不开张伟)


————————我是分割线———————

话说如果不是亲眼所见 谁能想到他们俩那么会 情侣在一起做得事没整多少 家人在一起做得倒整了个遍 老夫老妻的感觉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吧

他们一直在把彼此当做家人 不只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剧里未播合集快整完了 嗯...)


评论(1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